燕十三

是个废物

真相

“廖书林,你到底说不说!”张嘉元拍着桌子喊道,这人油盐不进,审了一个小时了没说出什么有用的信息


“嘉元!”周柯宇冲张嘉元摇了摇头,眉头紧蹙,死死的盯着廖书林,他拿不准他到底在整什么幺蛾子


“啧……两位别急啊,我说了,让我见高卿尘,见了他我什么都会说的”廖书林扭头瞅向玻璃,满含笑意的眼神恰好与高卿尘对上


审讯室外,高卿尘听着廖书林的话,烦躁抓了抓头发,这个人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?他扔下耳机,起身准备进去“小九”力丸叫住高卿尘“我跟你一起进”


高卿尘没有说话,推开门进去,冲周柯宇两人打了个手势,周柯宇跟张嘉元离开位置,退了出去,两人坐在椅子上盯着廖书林


张嘉元拍了拍周柯宇肩膀“你说这人什么来头?”周柯宇眼神瞟向力丸,耸了耸肩,表示不知道,不得不说他也很好奇这个“空降兵”是什么身份,他可是什么都没查到


“我想想……哦,对了,咱去找墨墨与AK要资料呗!”张嘉元思考一阵拍着脑门说道,说着拉着周柯宇就往档案室走,周柯宇被带的一个趔趄,求饶说道“轻点轻点,元儿,脱臼了胳膊”


“AK!AK!”


“来了,谁啊?叫魂呢!”刘彰说完话便开了门“呦,你俩这是?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来着干什么”


“我就不饶弯了,我们俩好奇一个人的资料,我们来问问”周柯宇打直球说着,他也不是墨迹性子的人


“好说,谁啊”林墨从柜子后面钻出来,手里还拿着卷宗,他放下卷宗,做到电脑桌前准备搜索


“没谁,就新来的那个力丸”


“谁?”“力丸?”林墨跟刘彰两人同时说出来,两人对视一眼,神情不对


张嘉元捕捉到两人的不对劲“对啊,怎么?没有吗?”周柯宇紧锁眉头,看了这事很是难办啊


“我们没有他的资料,你好奇什么自己找他去吧”林墨说完作势要将两人请出门外,周柯宇抵住门框,语气不禁严肃起来“林墨,之前你可不是这样的啊,难道这个力丸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?”


刘彰眼见火药味浓重起来,连忙过来打哈哈“这话说的,力丸这不刚来吗,资料还没对接完,等我们整完的,你们到时候再来哈”


刘彰都这么说了,再整下去到显得他们俩不地道了,张嘉元扯了扯周柯宇的胳膊,示意他松手,周柯宇还想说什么,但还是止住了


另一边的审讯室,三人可谓是针锋相对,廖书林看见进来的不止高卿尘脸上的笑容瞬间收回去,但看见是力丸后,似是想到了什么一般,露出了笑


“这算买一送一?买一个需要的送我一个大惊喜?”


“少废话,有什么事快说,磨磨唧唧的”高卿尘显然不想多跟他废话,廖书林只是笑了笑,随即开口“我真怀念当时咱们俩个大学时候,你还记得吗,我每次都高你一分,我真觉得…”“你到底说不说”高卿尘打断廖书林回忆往事


“别着急啊高警官,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会杀了他吗,来,你靠近点,你想要的我都告诉你”看着廖书林满脸的兴奋,高卿尘不禁一阵冷颤


“哎呦,莫紧张,你看我,我还被拷着呢,能对你做出什么坏事吗?”说着抬起了被拷着的手“你赌吗?”


"我来"力丸看出高卿尘的不自在,他自告奋勇“我相信廖先生会告诉我的,对吧”力丸伏下身子盯着他,廖书林很烦这种感觉,不由得皱起了眉头,身子往后一靠,活脱一个二世祖


“想知道?诚意?”


伯远靠在阳台上吸烟,刘宇在旁边站着,米卡在刷着手机,三人毫无违和感“就这么回来了?我不服气,凭什么他能回来?凭什么?”伯远吐出烟雾盯着远方,眼神迷离“谁知道他能回来呢,不过小宇,你就这么相信…当年的事情真的是力丸干的吗”


刘宇想开口说话,米卡突然笑出了声,刘宇看向他,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笑,米卡冲着两人亮出了手机,止不住的乐道“你看,我看到个故事,说之前有个人在单位是个很牛逼的人,然后呢出了事,领导为了公司名誉将这个人卖了,这个人还不知道,还在那为公司谈业务,生怕公司好不起来,卖了人之后,这个倒霉鬼还求着公司给机会,还给领导磕头,哎呦我去,乐死我了,没见过这么轴的人,直接劳动仲裁公司不行吗”


伯远拍了拍了米卡的肩,幽幽的开口“既然这么好笑那么写个观后感?”


“别,远哥,错了错了,只是看着很有意思而已”米卡将手机收回兜里,看着刘宇“他回来不回来,对你有什么影响吗,没有影响的话,那就既来之则安之哈”


伯远将烟掐灭,看了一眼远方,语气淡淡的说道“回来未必是个坏事,也许…”伯远活还没说完就听见,尹浩宇急匆匆的跑过来,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“力丸…力丸”


伯远不禁紧绷起来,连忙跑向审讯室,这家伙,可别给自己再搞出事情来,结果人刚到审讯室门口,看见廖书林反手锁住力丸,妈的,这个人又是怎么解开手铐的












补#尹浩宇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