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十三

是个废物

真相

法医室内,高卿尘跟尹浩宇还在忙于日志上传,力丸突然打开门,气喘吁吁的说


“高…高卿尘,你们在尸检的时候,有没有发现氰化物”力丸暗自感叹自己身子骨是差了不少,说句话呼哧带喘的


“氰化物?”高卿尘闻言皱了皱眉,他跟尹浩宇检测时,的确有氰化物成分残留,但量小到吃个苹果籽都比它多,两人怀疑是误测,两人并没有跟他们汇报,但是将他们编入日志当中,准备二次尸检“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有,能麻烦你们进行二次尸检吗!”力丸连忙回应到,正巧合了高卿尘的心愿,高卿尘装作为难道“可这多少有点…”“放心,出了事我担着”“得嘞远队,就等着您这句话呢,派派,走”


寻摸着一个小时左右,高卿尘跟尹浩宇面色凝重的说道“远哥,经过二次尸检后,的确发现了氰化物,用量非常小,但足够致死……呦,龙局来了,龙局好”高卿尘说完便盯着力丸看,这人到底是什么来头,那么点的东西,就能那么斩钉截铁的说肯定有,这不禁让高卿尘的心头浮上一层疑云


“你们好啊,大家最近都挺好的吧”龙局说道,眼神却瞟向力丸,力丸看向她的眼神可不友好,如果眼神能杀人,她能死一百次


伯远像是发现了什么,连忙接嘴道“那是,吃好喝好的”


“那就行,我这次下来,也没什么大事,一个是让你们抓紧破案,另一个就问问你们怎么样”龙局心虚的说道,还没落下几秒,米卡呛道“所以我们的奖金能能发了,再不发我们要原地解散了”


龙局像是没听见一般,转身就走了,米卡一阵无语


“噗哈哈哈”力丸笑出声来“还笑!”伯远喝道“不笑了,远队,你知道肖雨臣是干什么的吗?”力丸一脸严肃的盯着众人


“不知道,他干嘛的?”“化学老师”


“那这么说,肖雨臣可算是钉死了”伯远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说道“并不是他,或许高卿尘知道是谁”力丸把眼神转向高卿尘,此时的高卿尘正在回忆事情,突然被提到多少有点懵,更何况跟命案扯上关系“你们看我干嘛,我怎么能知道凶手是谁?”


此时,张嘉元跟周柯宇正好进来,打破这凝重的氛围


“你们怎么了?”最先开口的是周柯宇“就是这么低气压干嘛”张嘉元接嘴道


“你应该问力丸啊,他说我应该知道凶手,但我哪里知道”高卿尘没好气的说道,此时,他突然看见力丸冲他比了个“九”的手势,是倒九,高卿尘的瞳孔微缩,对上力丸满含笑意的眼神


坐在高卿尘后面的尹浩宇,诡异的笑了笑,好像没有人看见吧…


“我的话可能不严谨,向你道歉,应该是他认识你”


“认识我?不可能!”高卿尘突然激动


“借一步说话?”力丸作手势邀请人来到门外,高卿尘思索片刻,起身赴邀,来到门外,力丸开门见山的说“高卿尘,Nine,泰国天才药学家,曾跟泰国坤沙黑手党组织联合倒卖药物,我听说曾经炒到一片四百万?”高卿尘蹙了蹙好看的眉头,盯着力丸“你有什么目的”


“我没有目的,我只想自证清白”


“别说出去,这是秘密”


屋内众人也不知道外面情况怎么样,只能干等着,张嘉元开口问道伯远“远哥,这个力丸到底什么情况,怎么神神秘秘的呢”说到这,其他人也都竖起耳朵听着,仿佛什么惊天大八卦一般


刘宇冷哼一声“什么神秘,这就是!算了不说了”


周柯宇想从刘宇身上找突破口,但奈何人死活不说,也没办法,恰好这时,力丸跟高卿尘从屋外进来,众人也就打住八卦的心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