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十三

是个废物

真相

高卿尘靠在门边,手里拿着一叠报告,冲着众人说道“我虽然不知道这个家伙从哪找到这些数据的,但的确,这个”高卿尘手指了一个人名“廖书林,我念大学时的校友,也是廖书文的哥哥,这家伙也是个怪物,每次压我一分,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什么”突然语气严肃的说道“如果是他的话,那么一切都说的通了”


“哦对了,你们知道为什么肖雨臣分手吗?”高卿尘抱臂看着众人。众人看张嘉元,张嘉元迅速摆手回应“别这样,我们没查到”


“我们查到不早就——”“因为廖书林”张嘉元还没说完,力丸开口说道,高卿尘眸色一暗,刚才通过力丸这么一说,他想起来当年廖书林干过的事,就这么一瞬间,被尹浩宇捕捉到了,尹浩宇看了看力丸又看了看高卿尘,嘴角微微上扬


“廖书林?”众人疑惑,张嘉元想了片刻开口说道“这…这关他什么事?根据我们现有资料表明,他跟肖雨臣是没有交集的,他们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人”


“不…不是这样的,廖书林这个家伙是个十足的弟控,他总给我一种感觉如果不是亲兄弟之间谈恋爱嗯…,他真的能跟廖书文谈恋爱,大学时我记得廖书林听见廖书文谈恋爱时气的火冒三丈,尤其是在听见谈的还是个男的时,手机差点摔了”高卿尘似是在回忆往事,这时一直在旁边的尹浩宇张口说话“所以,有没有这种可能,廖书文跟肖雨臣分手后。廖书文向廖书林哭诉,由于廖书林本就看不上肖雨臣,所以一气之下…”尹浩宇拿着一把手术刀,装模作样的对着高卿尘的脖子比划两下


“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呢”力丸声音欠欠的说道“那还等什么啊在这,直接抓人去啊”伯远率先反应过来,随即一拍脑门懊悔道“真是年龄大了,人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”


这时林墨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伯远回头一看,林墨靠在门上,晃了晃手机“城西火车站,距离车开走还有两个点,各位尽快”


“墨墨我爱你!!!”张嘉元抱着林墨激动的说道“别贫嘴了,抓紧去抓人吧啊,回来还得我俩干活”刘彰不动声色的拉开张嘉元,张嘉元也没说什么,便跟着大部队去往火车站


力丸走在最后,看着林墨“听多久了”“从泰国坤沙一句没落下”林墨笑呵呵的看着力丸,仿佛再说什么家常话,力丸只是看了看没有再说话


到了火车站,众人想要找到廖书文可谓是大海捞针,刘宇对着伯远说道“远哥,咱们能能用点聪明的办法”伯远一边排查一边回复“比如说”


“广播站”


另一边。廖书林不知道在等什么,一直再看进口方向,直到传来登车提醒他才准备上车,眼里划过一丝失望


“车次K14076列车发车延迟,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,我们深感抱歉”广播声传入廖书林耳朵,廖书林不禁着急


“操”廖书豪小声骂了一句,他并没有注意到后面一直盯着他的男人,这时,伯远也看见廖书林了,悄声潜伏到他附近,但廖书林警惕性极高,再看到伯远向自己靠近时便匆忙逃走,伯远大喊“站住!”


突然一声,廖书林被撂倒在地“别动!”一个高大男子不知从何处跳了出来,压住了廖书林,此时刘宇他们才刚刚赶到,发现已经有人把廖书林制服了


“这位小兄弟,能否把他交给我们,他涉及了一起命案…”伯远打哈哈说到


可男子并没有听清他的话,目光一直在刘宇身上“刘宇?”那男人小心翼翼说着,生怕是认错了人,刘宇问声看去“赞多?”盯了两秒说到“我去,真是你啊。变了不少了”“哪有”“小宇你在这干嘛”眼看二人要开始叙旧,伯远连忙打断“你俩有什么事回去再说行不行,事还没办完呢”


刘宇对赞多说道“赞多,你制服的这个是涉及到一起命案的嫌疑人,我们找他好久了,你看交给我们处理?”“当然可以了,我主要看他太怪了,半个小时不到喝了一箱水,还不停看外面,以为要干什么坏事呢”


伯远没忍住笑出了声,他拍了拍刘宇的肩膀“既然认识就好办了,那就把人带走,送回去审问”


赞多走在最后,力丸放慢脚步等他,似是要确定自己的想法


“宇野赞多,前任兵王?”力丸不慌不忙的说道“您是哪位”赞多回问“从小接受高强度训练,身体素质非常强,在兵王大赛中杀了上任兵王,当时才…”力丸摆了摆手指算道“十九?代号Santa?”


“你也参加过那个计划?”赞多显得很冷静,“那么变态,傻子才参加,管他呢,活着就行了”力丸伸了个懒腰,不在意的说道“快走吧,002号”最后的002号说的声音非常小

评论(11)

热度(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