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十三

是个废物

幻万世界

“Are you sure this is really going to work?(你确定这样真的能行?)”米卡看着刘宇给自己配一身装备,活脱脱像一个出家僧人,尤其再看见自己本就不再茂盛的头发,就更像了


刘宇拍了拍米卡的肩膀,强忍笑意一脸坚定的说“trust me.(请相信我)”米卡挠了挠头,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道“其实你可以跟我讲中文,我能听懂,我在中国待了六年,只是Daniel为了照顾我,所以才跟我讲英语”刘宇不禁一阵开心,自己还在担心自己的词汇量没法跟人解释明白,现在可好,皆大欢喜


“你相信我,就穿这身,敲他的房门,指定能行”


刚才刘宇跟自己讲了一个神仙和他的宠物的故事,还说那个假的自己,就相当于那个宠物,让自己扮成那个神仙的装扮去吓唬那个假米卡。刘宇只是笑了笑,没多说什么,摆了摆手让米卡快快去,米卡半信半疑,一步三回头的离开办公室


在空荡的走廊里,米卡嘴里不知道在嘀咕什么,米卡的手因为紧张不断抖动,来到房门前,定了定神,敲响了门


“谁?”门内传来与自己音色一模一样的声,米卡微微愣住,但没有管它,继续敲门,随着第三次的敲门,门内的人终于按耐不住,拉开门想要一探究竟,没等看清,眼前一黑,等到睁开眼时,周围一片空白


“操,这是什么东西”假米卡看了看周围,突然前方走过来一个男子,假米卡定睛一看,原来是刘宇


“嗨,你好啊米卡,不对不对,准确来讲应该叫你谛听大人?”谛听闻言皱了皱眉头,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“你这么做未免有些不合适吧”


刘宇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有帮助玩家的权利,毕竟,自己也得活下去不是


什么狗屁一直困在这里,刘宇在第二次游戏快结束时,发现了“前辈”留下的纸条,上面写着


“只有三次机会,三次之后,你将不是你”


刘宇将纸条团成一团,扔在垃圾桶里,他该怎么办,只能寄希望于这次参加的人员了,只要有那么几个就够了


“咔咔…”


谛听不知何时已经变回原本的样貌,语气不善的说“你以为你是救世主吗?一个人能救的了所有人,可惜啊”语毕,后腿猛的一使劲,飞扑向前,对着刘宇的胸口就是一掌,但被刘宇轻松躲过,随即狠狠踢向谛听头部,踢中了,又猛然一个回旋,单腿横扫…


谛听不见了…


“林墨!力丸!你们在哪啊”周柯宇漫无目的的走在所处的空间内,突然一股危险的感觉袭来


周柯宇凭借着本能的反应,躲了过去,可就算是这样,自己也被一股强大的气流,吹的无法稳住身形


       “好猛!”


  “好强!”


  “危险!”


周柯宇躲过去之后,立马定睛打量着四周,并且在周围不断的查看,这个偷袭者的速度太快了,快到如果自己没有察觉,自己说不定就已经死在这里了


到底是谁?


“咔嚓!”


就在周柯宇查看周围时,自己的右臂被一股神秘力量击中,骨头裂开了…还没感觉到疼痛,他再一次被一股力量击中,这一次,他的右臂算是彻底废了


伴随着钻心的痛,周柯宇跪在地上,他喊不出来,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粗重,像一个坏了的风箱,吵的很


“小子,怎么敢的”


周柯宇看着越来越近的人影,不禁质问道“我本是误入此地,为何对我下死手”来人仿佛没听见他说的话一般,自顾自的观察起周柯宇,嘴里还时不时蹦出两句评价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废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怪不得呢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小子,要不然你跟我混得了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