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十三

是个废物

真相

“廖书林,你现在放手,一切还来得及”伯远看似淡定的说道,实则手已经开始发抖,这点被廖书林看的一清二楚


廖书林不禁笑了一下,手臂微微上劲,勒的力丸好不自在“远队,你说我都干到这步了,还有什么来得及的”


“说吧,你想要什么?”刘宇淡淡开口道


廖书林转身后靠,坐在椅子上,力丸由于姿势原因,坐在了他的腿上,这让他好不自在,力丸微眯眼睛,这很不舒服,但自己却挣不开


廖书林看向高卿尘“唉,小高,我死后照顾好我弟啊,至于我想要什么”廖书林环视了一圈,摇了摇头“你们这没什么能给我的”说着,手上的力道又加重几分,力丸感觉呼吸困难


刘宇刚想说什么,突然看见赞多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后面,刘宇眼珠子一转,冲廖书林说到“你不说怎么知道”


“别动!后面的兄弟,我觉得你不想让我手里的小美人受伤”


赞多闻言一愣,他…怎么发现自己的…


力丸眯缝着眼睛,说实话,很难受,为了配合廖书林,力丸也算是下了血本了,就在刚刚,力丸上前与廖书林对峙,就听见廖书林小声的对他说“Rikimaru?Ta想你了”


廖书林没有在力丸脸上看见他想要的神色,随即变了脸,满脸的不爽,力丸盯着他,仿佛要将他看出个洞来


“呵呵,别紧张亲爱的,帮我个忙,陪我演出戏,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”廖书林见力丸不信,又开口说道“包括Ta”


“我不信,没有人会比我更知道当年的事情,与其从我这套消息不如想想一会怎么交代你杀人的过程”话虽这么说,力丸还是俯下身子,挡住高卿尘的视线,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铁丝,伸进锁孔转了几下


“咔”


手铐被打开了,廖书林不禁笑了出来,悄悄的活动活动手腕,看向力丸“你可得做好准备啊,我要动手了小美人”


“Riki他说什么…!廖书林!你给我放开他!”高卿尘想问问什么情况,结果发现廖书林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手铐“派派,快去,叫远哥过来!”


尹浩宇暗了暗眸子,他刚才看见是力丸亲自给廖书林打开了手铐,他要干什么?奈何高卿尘在旁边催得紧,没有往深处想


张嘉元在一旁不知道跟周柯宇说着什么,周柯宇闻言摇了摇头,他了解张嘉元的性子,他用力攥住了他的手腕,让他不要冲动


力丸感觉到自己手里多了张纸条,愣了一刻,便攥紧了纸条,廖书林是不可能活着告诉他了


“让那位同志回来吧,不劳烦他了”伯远紧张的盯着他,生怕下一秒的事情不受控制, “我能干什么呢,欠债要还钱,杀人…当然偿命”说完,他将力丸用力一推,从兜里掏出一把刀用力刺进了自己的脖子,瞬间鲜血喷涌而出


力丸呆愣的看着眼前的人倒在血泊中,看着周围瞬间上来一群人围住,低头看了看手上纸条,纸条因为手上的汗变得皱皱巴巴,好在字还能看的清


还没等看清,身后的玻璃被人敲出了声,是尹浩宇,力丸逆着人群出来后,尹浩宇靠在墙边,淡淡开口“小九哥哥的事你是怎么知道的呢,怎么知道都无所谓了,那么…


“你知道关于我的有多少,说说吧”


“Patrick,三合会二把手,走私,一手策划了曼谷719大案,后金盆洗手,改做法医”力丸开口说道


尹浩宇手里转着刀,等到力丸说完后,用力一掷,擦着力丸的头发飞了过去“还是慢了点”尹浩宇喃喃道,再快一点,再快一点他就会死在自己手下,供自己解剖


“小伙子,你别对我下死手啊”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